close

這次冬季專輯的風格大概是歷年來最喜歡的!!!

質感真的好到一個沒話說

從兩人兩人的預告就可以感受到sm這次用了多少的心機(XD?)

尤其是那個馬克杯啊!!!!!!(還給我燦白一起)

分明是要愛麗們吃土吃到吐 賣腎賣到死

雖然說是這樣說 但粉絲還是通通買單哈哈哈哈

為了打榜跟銷量的關係所以一直都習慣跟仙女團>>>>M.I.Dream 

有品質保證 有精美特典 可打榜可沖銷量 給仙女姊姊代購不怕出問題 真的是一個滿分的代購站!!❤️❤️

螢幕快照 2018-01-24 下午11.30.51.png

 

這次有部分的人先收到海報 再收到專輯 例如我

休業式回到家看到海報筒真的超級興奮!!!

打開的時候全程閉眼睛摸黑打開哈哈哈哈瘋狂祈禱沒有本命魔咒

結果!!!!!!!!

OMG單人海報抽到小啵 (痛哭流涕)

每次拆專輯都很滿意 第一張EXO專輯SFY小卡抽到本命朴先生

第二張exact 小卡抽到D.O. 第三張KOKOBOP抽到p版專輯

現在竟然抽到邊賢賢的海報 謝天謝地謝謝仙女姊姊謝謝邊賢賢(?

(抽完超害怕會不會把2018年的rp都用光光哈哈哈)

(畢竟才1月感覺我就把整年的份用光光了QQ)


收到海報過大概將近一個禮拜 仙女姊姊發文說發貨了

抽到單人海報真的就不奢求什麼隨機禮物跟小卡ㄌ(雖然還是很想要燦烈小卡)

去跟警衛領包裹的時候超興奮超想當場開

這次依然是閉著眼睛開 叫我妹幫我看抽到誰

抽到我們勉媽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!!!!!!!

他比愛心欸!!愛心欸!!!怎麼長得這麼精緻啊俊勉ಥ_ಥ

開心的是到現在每張專輯都抽到不一樣的人ε-(´∀`; )

以下是專輯的內容物跟他的長相~~~ 一張小卡一張明信片❤️❤️

這次專輯的封面圖 (冒煙的咖啡嗎哈哈哈哈)

專輯的側面 有個EXO的LOGO

有八個人喝咖啡照片ㄉ背面><

質感無敵好 照片好看到死掉的明信片ಥ_ಥ (這真的大概是我目前專輯最有質感ㄉ)

跟仙女團這次冬專收到的內容物 (燦烈的刺青紋身貼紙*2 姊姊很貼心因為演唱會兩天所以準備兩張💕 pcy大小卡 )

因為掃描大複雜太搞剛ㄌ 所以就選了一些這次專輯寫真喜歡的幾張圖 (分明私心XDD

兩隻puppy竟然一起拍照啊啊啊 靠在一起呢!!!><

朴寶寶撐著頭也太好看了吧QAQ 大哥看起來超級像鄰家大哥哥啊

竹馬跟繩子拍照QAQ 54勳表情也太專業了吧

這次冬專真的很適合收藏當擺飾也美到哭的那種吧

完全不後悔跟團啊~~~~~~

其他的寫真內頁我就不放了喔 如果只想看想收藏的人之後在自己購入專輯吧

沒跟到衝榜團的下次專輯要關注仙女姊姊的文喔

(跟仙女團的用意是打榜沖銷量 所以是從新娜拉購入不是台灣買的 須先付訂金以及事後二補)

 

小提醒  圖片都是自己拍的 打馬覺得不好看也希望圖片不要轉發或是二改 請純欣賞看看就好 (畢竟拍的很隨便哈哈)

 

arrow
arrow

    pcy的多芬兒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