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7668118_2123517191306306_1456782885951373312_n.jpg

好的,夜排真的排到心很累,但也很幸運排到那位置,

首先先謝謝偶的狗生夜排搭檔 珉錫花仙子 跟 pcy的老婆 ,還有四天下來的所有人♡
/
這次安可大概7/8就有人排隊,代理推特也出來了,我們7/10到韓國的,7/11寫號碼,

他們兩個比我早一個早上去寫號碼,我是7/11下午去55號,

喔對寫號碼的意思就是,高呎洞橋下會有很多帳篷,

其中有三個帳篷是三天的代理們(最早去排票的愛麗姐姐),得去找他們要號碼(寫在手上)

然後他們會要我們 留下電話後四碼以及名字

數字只是拿來確認你是誰沒韓國手機也沒關係,

名字盡量翻成韓文,可用英文名字,代理姐姐會幫你寫成韓文)

夜排貨真價實就是“夜排“,你不用想說你可以點名時間前五分鐘再到,

因為代理姐姐們開的時間要不沒地鐵,要不時間很短(最短三小時),

如果是真的有備而來的人就帶個帳篷或是蚊帳加個地墊,

不然就跟我們一樣第一天睡石頭椅子躺書包,其他天睡大創買的地墊 躺自己兒子(欸),

首先先整理一下夜排該帶物品吧!:
1.地墊(地板很硬很髒 你不會想直接睡的 相信我)

2.帳篷或是蚊帳(高呎洞旁邊是樂天,我有看到韓飯姐姐去買)
3.防蚊液(蚊子蜘蛛奇怪的蟲都有 不想跟我一樣疤痕3個月後依然很癢 就帶去)
4.牙刷以及洗面乳(洗澡次數很少了 皮膚很重要的建議要洗)
5.化妝品之類自己需要的(如果是看兩天其實根本沒時間回去慢慢用,看到很多韓飯直接當場畫完)
6.手燈兒子手幅那些必備東西(這些東西不帶可不行!)

通常點名時間落在3~6小時之間都有可能,沒有一定的順序,最好是點名提早到,

夜排真的很多人,所以得一個一個問對方是幾號(不會韓文可以直接把你手上的號碼秀出來)

排錯了話代理姊姊會很麻煩 有可能會直接把你取消,

7/11 中午12點結束再來是下午五點

(時間不會有很明顯的規律,所以我也沒辦發跟你保證啦)

(5點結束我們就去coex逛逛走走,叫外賣在民宿吃一吃)

7/11晚上10點左右就從明洞去了九一高呎洞,12點有一次點名,那時候還很少人,

大概是夜排開始第三天,100人以內不超過(太無聊了還跑去高呎洞外面散步)

(7/12凌晨我們睡得超克難,睡在石頭椅子上XD 長袖長褲外套真的要穿好,高呎洞下很多蚊子螞蟻蜘蛛各種蟲!)(我那天忘記換成長褲……)

忘記講,我們很壞的把民宿抱枕帶出來 (有放回去XD).......不然我們只有兒子可以躺.....(沒有用髒ㄛ!!)

7/12早上六點又點了一次名,差不多那時候間隔6小時5小時左右,

下一次是中午12點,就先回明洞民宿梳洗吃個泡麵,10點半前出門再一次前往高呎洞,

(夜排都日夜顛倒ˊ_>ˋ我們吃東西不是很早就是很晚不然就是泡麵)

12號早上外面的海報就掛上去了!!!! 但是這次旗子換成手寫信不是成員的照片ㄌQQ

12號也依舊是下午5點點名的喔,我們跑去東大門找吳世勳朴燦烈的IZRO,

但後來沒找到就找代購買了Q(coex有賣但貴婦團都買光了QQ)

還跑去大創買了號稱180×180的墊子,不然橋下根本沒有位置讓我們睡覺了嗚嗚嗚嗚嗚

還有認識很苦愛的未來小護士的香港姊姊><後來就一起夜排一起吃飯一起睡覺😍😊

712那天因為太太太想吃炸雞,跑去問代理姐姐能不能幫我們打電話,

用了賴的韓文翻譯溝通,結果代理姐姐們超可愛很興奮的跟我們說樂天超市裡面有賣(表白代理姐姐❤️),

吃完晚餐我們每天必定行程就是高尺洞外圍散步超好笑滴,

我們在外面練應援練到一半,朴先生發ins更新(we young的那個),

那時候感覺超怪我們只隔著一道牆,又加上我們最後還散步到最後一個關起來的地下室入口,

而且那邊大概出現2~3個保鑣是陸續增加那種,又遇到官方用票的工作人員....

(我們沒實際看到啦只是看到黑黑的車子,就算他們沒在裡面,

但那感覺超怪.........所以我們沒多久就離開走回去等點名了~)

橋下感覺每天人都在變多,多到每天都有警車來關注那種多哈哈哈哈哈哈哈,

隔天7/13早上大概四點我跟朴燦烈他老婆去九一站外買紫菜飯卷當早餐,

至於金珉錫的那個小仙子就是負責每天睡到早餐回來哈哈哈,

7/13的夜排我看到蠻早就在整隊了,但我們是早上九點才整隊,

我有點不清楚但跟我們離開橋下前往高呎的時間不太一樣就是了,

7/13我們依舊是點名人生,早上五點第一次,可以說是越來越接近演唱會就沒有規律的點名啦!

我們那天中午依舊在橋下睡覺時,想說怎麼可以這麼吵,

一起來我的媽超好笑...我們左邊右邊前面後面全部都在發應援物,

我們躺在中間睡真的超怪而且我們很邋遢(即使早上洗過澡 原本也要看713的我 但旁邊各種正妹我的天)

旁邊的幾乎都是要看演唱會已經畫好妝的韓飯姐姐們,

然後點完名發現一件事情,god下次點名時間是九點,演唱會八點開始我超傻眼,

但還好有賣掉不然我直接虧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金珉錫家的那位仙子還一間一間帳篷幫我問,

一直說哈囉揮👋我們一直被打槍😢代理姐姐人也很好的要幫我們賣,只是他們只接受轉帳QAQ

阿阿對了還有我夜排前後的兩個勳飯姐姐,我以為我前面的姐姐很兇,

結果我問她幾號她回答我中文,我當下真的嚇到馬上問她是不是會中文,

她說一點點 (嗚嗚嗚嗚嗚她明明說的超級好的,然後每次都很麻煩她用中文告訴我們代理姐姐說什麼ㅠㅠㅠㅠ,

旁邊的勳飯姐姐就是演唱會給我餅乾又借我手燈跟行充的姐姐(;д;) (表白韓飯姐姐嗚嗚嗚嗚)

(姐姐人爆好的嗚嗚嗚QQQ我回去臺灣我們也還有聯絡呢🌸

姐姐因為當過交換學生過所以會些中文,還叫我高三加油學韓文也加油😢❤️)

7/13晚上我們四個人去高呎洞下的便利商店煮泡麵,再喝不知道是第幾瓶的牛奶,看著高呎每個晚上到7/14最後一天那感覺真的很神奇,

想著明天就換我們要整隊要去官方那買票了,雖然那晚很想看影片一直忍著很痛苦啦哈哈哈。

7/14早上點名時間大概3小時3小時,最後九點的時候包括代理姐姐都全部整隊好坐在橋下,

然後12點官方的保全就來帶我們去售票亭,坐在售票亭旁邊一個小時左右我還睡著...笑死,

韓飯小姊姊跟我說原本可以挑區域(姊姊之前夜排過)可能因為這次安可人數突然爆多,

所以官方直接依照內場ABC區D區T區1樓給我們票,朴家太太跟偽忙內小仙子先排到

(他們一起寫號碼ㄉ,那時候我問朴家那位太太她抽到哪裡(我們用唇語溝通),

結果他說不能挑 我以為是位置不好(她皺眉頭),結果我拿到票的時候沒馬上開,

先跑去問她們兩個跟香港姐姐位置在哪裡,結果他們都在內場位置很好,

2018-07-15 01.39.53 1.jpg1652003561

2018-07-15 01.39.54 1.jpg905391330

我就看了我的········T05!!!!!我的天是我最想要的區域!!!!!

(大概算是台北場黃2D 6排以內吧...個人觀感啦)

到底是什麼運氣讓我抽到我要的我真的超傻眼,當場坐在高呎洞場外地板....這可以讓我講到明年安可😘

然後我們就回飯店換衣服洗澡整理包包去演唱會現場了 ヾ(@^▽^@)ノ

真的很幸運這三天能遇到這些人,不管是我前後的兩個姐姐

還是跟我們一起夜排的三個姐姐,還有對我們很好的代理,

真的都很感謝嗚嗚嗚嗚嗚,最重要的是我們珉錫小仙子跟朴家那位媳婦的共患難❤️

 

很渣的夜排後記拖了這麼久終於告一段落惹QAQ

 

arrow
arrow

    pcy的多芬兒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